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为上千名基层干部免费体检
  • 2019-05-20 11: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明海)“我们乡镇干部长期处于重压力、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身体容易出现问题。非常感谢组织能给我们这样一次免费体检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组织对于基层干部的关爱,很暖心。”5月16日,宁远县九嶷山瑶族乡纪委书记贺胜清在县人民医院参加完体检后感激地说。

近年来,宁远县健全和完善基层干部激励保障机制,实行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有效激发了基层干部队伍整体活力。特别是近年来脱贫攻坚任务繁重,基层干部作为脱贫攻坚的中坚力量,工作强度大,没时间看病成普遍现象。为关心爱护基层干部身心健康,今年3月,该县组织部、财政局、计生局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乡镇(街道)干部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1471名干部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并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时间安排表,由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带队,全程负责体检协调,确保体检活动有序进行,做到不漏检、不错检。同时,针对乡镇干部职业特性,开出了B超、心电图、血压、胸透、血脂、血常规等体检套餐,还为乡镇干部们建立完整的健康电子档案,对体检中身体存在健康问题的干部提出进一步检查或治疗的意见,及时指导并进行不良生活方式干预,不断提高乡镇干部的健康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