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送图书进高墙点燃新希望
  • 2019-04-25 10: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崔晓云 陈虹 唐雯)“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双牌县看守所的高墙内传出了琅琅读书声,在押人员正在学习朗读《孟子·滕文公下》。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双牌县图书馆向县看守所赠送500余册图书,内容涉及法律法规、心理健康、人文历史等多方面的知识,为在押人员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通过图书引导在押人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并达到知法、明理、改错的目的,点燃在押人员回归社会、重新生活的希望,营造监所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

在押人员表示,我们以前犯了法,在最困惑迷茫的时候,是读书像盏明灯一样指引了我们,给了我们信心和信念,我们觉得在书上找回了自信,点燃了我们新的希望,这是读书给我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