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新圩镇:贫困户的危房改造不用愁了
  • 2019-04-25 10:3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何新瑞 邝厚红)“危房改造不用愁,我们来帮您……” 4月23日,新田县新圩镇白芒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对贫困户雷顺保说。雷顺保的危房改造近日便可顺利动工。

新圩镇白芒村在“治陋习·树新风”中,村民雷顺保是2014年建档立卡户,居住的房屋已属D级危房,需进行危房改造,在与其沟通过程中,同意危房改造。驻村工作队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帮助雷顺保解决了吃、穿问题,收入也逐年提高。但因他母亲75岁,体弱多病,已丧失劳动力,加上妻子精神失常,需常年服药,一家人全靠他种田维持生计,并无多余的钱来进行危房改造。

驻村工作队了解到雷顺保的实际情况后,立即与村两委召开专项会议,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向镇政府申请将雷顺宝纳入深度贫困户,危改资金由30000元提高到55000元;二是由后盾单位和驻村工作队各垫资10000元,作为危改启动资金。目前,村民雷顺保旧房已拆除,正在清运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