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深入推进特殊人群领域扫黑除恶
  • 2019-04-25 10: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吴秀英 李群)为做好特殊人群管理帮扶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江永计划对全县118名社区服刑人员和2000余名刑满释放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和宣传教育工作。

该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司法行政职能,组织社区矫正中心和各司法所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开展“扫黑除恶 你我参与”主题系列活动,主要从3个方面推进工作:一是加强走访,推进摸排深挖。对全县在册的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进行深入细致的走访,全面了解其就业、经济来源、家庭生活、有无参与涉黑涉恶等情况;二是加强宣传,推进政策落地。走访时将《致安帮对象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你我参与”》送到刑满释放人员手中,并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辖区内刑满释放人员宣传扫黑除恶政策;三是加强教育,推动知识入脑入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作为重要内容向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宣传传达,帮助提高认识,不碰底线,崇真向善,自觉与涉黑涉恶人员、行为划清界限。

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已走访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354人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教育90次、个别谈话800余人次、知识测试118人次,电话、微信宣传500人次,有效推动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