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公路局展开治超新攻势
  • 2019-04-15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建新 邹乔夫)日前,祁阳县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与公安交警部门执法人员联合出击,在县道001线东江桥附近对绕行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拦截布控,严抓严查,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13台。

近段时间来,部分超限运输车辆结队从该县羊角塘镇深夜偷运碎石,经祁阳县道001线绕行后到祁阳,再经国道322线运往衡阳方向。车辆严重超载行驶不仅给公路交通造成极大破坏,同时也给沿途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干扰,对此沿路广大群众反响十分强烈。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祁阳县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根据群众反映,经过认真摸排和周密部署后,迅速出击,一举将途中超限运输车辆全部拦截,有力打击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该局路政治超已对超限运输车辆进行卸载,并交由交警部门记分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和依法处理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