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打造廉政教育示范标杆
  • 2019-04-26 09: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去年以来,道县不断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大力开展学廉、诺廉、述廉、讲廉、写廉、观廉、展廉、演廉、评廉等“九廉”系列活动,打造廉政教育示范标杆,周敦颐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荣获“最美三湘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称号,参评全国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创建县级示范点20个、乡镇级示范点50个。

监督保廉。该县在独立核算单位组建事务监督委员会,负责对单位事务进行日常监督。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探照灯”作用,盯住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强化巡察监督,在全市率先出台《巡察工作操作规程》,积极探索建立“一表两册三图”工作机制,细化出90个巡察要点,实现巡察过程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公开晒廉。以“互联网+监督”为抓手,大力推进党务政务公开,每个单位高标准建立统一规范的公权监督公示栏、微信群、廉洁档案,实现互联网、公示栏、微信群、档案册“四位一体”公开全覆盖,通过“网上晒、掌上看、栏上贴”等方式,促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惩治促廉。坚持有腐必惩、惩腐必严,严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2018年共立案225件、党纪政务处分218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