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拆违控违一刻也不放松
  • 2019-03-20 09:3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争鹏)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抓实抓细控违拆违,基本实现了违法建设零增长,控违拆违工作不仅拆出了城市发展空间,拆出了城市新面貌,还拆出了干部的精气神,赢得了群众称赞。

该县成立由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控违拆违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出台《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实施方案》《双牌县控违拆违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多次召开调度会和推进会,全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开公平公正,做到拆违面前人人平等、执行政策没有例外,并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自家违法建筑。出重拳、动真格,全县联合城管、住建等多部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白天集体行动合力拆,晚上入户夜访促自拆。2018年,双牌县拆除违法建筑29栋、6015平方米。

“今年,我们将从维护稳定大局、构建和谐社会出发,坚持依法拆违控违,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不麻痹,把拆违控违的过程作为教育市民、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平台,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两违’治理,并加大巡查力度,制止新增违建的产生,形成查处违法建设的强大洪流。”县规划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