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江华联合开展异地用警整治酒驾行动
  • 2019-03-18 15:5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杨剑斌 刘伟胜) 为全力保持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异地用警实施工作方案》文件要求,3月15日晚,江永县交警大队联合江华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了全市第一次异地用警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期间共查处酒后驾驶3起、醉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1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1起。异地用警整治酒驾统一行动战果显著。

行动中,两县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根据辖区实际,分别在城区新车站、白水卡口等路段路口设置临时检查点,做到对酒驾醉驾易发高发时段、点段全覆盖查处,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格规范现场查处酒驾执勤执法过程,开启执法记录仪,坚决杜绝说情风,减少执法干扰。同时,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宣传营造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氛围,切实强化对酒驾醉驾行为的震慑和对广大驾驶人的警示,真正实现对酒驾醉驾查处的“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使辖区范围内的酒驾醉驾行为无处遁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