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县:开展“点亮乡村 光彩惠民”社会扶贫活
  • 2019-03-14 09: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惠敏 艮田)3月11日,主题为“平安行.慈善情.亮千村.共享环保新生活.助力新田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新田县“点亮乡村.光彩惠民”社会扶贫活在该县扶贫办正式启动。相关领导及各乡镇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推进新田县社会扶贫工作,深圳菱纬科技有限公司将在该县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无偿捐赠光能路灯社会扶贫活动,该公司无偿向新田捐赠1000盏光能路灯(市场价1598元/盏),价值159.8万元。本次活动坚持“尊重捐赠方意愿、县扶贫办统筹协调、乡镇积极配合参与、合理配置安装区域、尽快落地落实”原则,整个活动由该县扶贫办协调各乡镇配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由深圳菱纬科技有限公司统一规划,组织培训,监督指导安装,于2019年9月10日前完成安装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