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首批电动公交车正式运营
  • 2019-03-14 14: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军 欧阳达) 3月10日,祁阳县首批25台纯电动公交车辆正式投入1路公交线路营运。

此次更换的新车全部使用纯电能行驶,具有零排放、噪音小、营运成本低的特点。在安全、调度方面,纯电动公交车辆全部安装了智能公交系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细节,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一位市民乘坐后高兴地说:“现在讲究环保,这种新能源公交车不仅外观漂亮,而且坐着也很舒适。”纯电动公交车的正式投入营运,标志着祁阳“高排放、冒黑烟”的传统柴油动力公交车将逐步被淘汰和更换。

今年以来,祁阳县公交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公交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员工服务意识,推进人民群众满意公交,通过多方筹集资金,购置首批25台纯电动公交车,在城区安装20个充电桩配合电动公交的使用。下一步,将继续购置40台纯电动公交,为市民便捷出行,绿色出行提供良好的条件,为创建国家文明县城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