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在宁远举行
  • 2019-03-18 09:5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明海) 3月14日,笔者从宁远县旅发委获悉,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宁远举行。

据了解,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是国家体育总局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而提出的全国性体育大会。去年5月5日,该县举行了首次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吸引了全国15个省市的5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今年是该县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保留自行车联赛、10KM联赛、徒步毅行、音乐晚会及特色传播项目——竞速三分石的基础上,还将户外运动与宁远舜源峰、紫霞岩、九嶷洞、永福寺、“江南第一村”下灌村等多个著名景点串联起来。大会还将继续保持户外运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大众参与性等特点,以宁远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为导向,通过高水平体育赛事,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打造全民参与的户外嘉年华活动。届时,将有CCTV-5、腾讯大湘网、红网体育、湖南卫视、央视网、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等60多家中央、省级及地方主流媒体对赛事进行全程报道。这将充分展示宁远独具特色的县域文化、自然风光、民俗物产,助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推动生态魅力、幸福文明新宁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