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 2019-03-14 15: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提茂) 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团组参加审议时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等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在新田县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着眼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示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发出了“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的号令。

县扶贫办主任成清华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时表示,新田脱贫攻坚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了第三方检查评估。但作为扶贫干部,不能松劲,一定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心无旁骛地做好每一项扶贫工作的落实,调动各方面的力量,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让全县每一户贫困户都感受到扶贫带给他们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

“我们感到责任更加重大。”金陵镇磨刀岭村扶贫队长谢其成说,磨刀岭村地处偏远,贫困户增收的路子不宽,这些天,村里正在联系相关企业,要送一些人到县城打工,同时也要请人进村来进行技能培训,增强当地发展后劲。

大坪塘镇大凤头村支书邓正康兴奋地说:“我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后,感到很放心,相信今后的政策会更好、扶持会更大,老百姓的日子会更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