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爱心募捐资助贫困母女
  • 2019-02-18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志东 李光平)“如果没有爱心人士的帮助,我简直不能生活下去了,太感谢他们的无私相助了!”2月1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的许金莲女士感慨万千。

春节前夕,地处江华瑶族自治县高新区的湖南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豪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年会暨爱心募捐活动,收到7590元爱心款,全部捐献给家庭困难的许金莲女士。许金莲是江华小太阳幼儿园的一名职工。她的丈夫于2011年患肝癌去世,她与女儿钟文莉相依为命。去年9月,许金莲被查出患有宫颈癌,被送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化疗,花去医疗费10多万元,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许金莲的女儿钟文莉也很懂事,正在江华二中的她,一面读书,一面照顾患病的母亲,还利用寒假到超市打工补贴家用。许金莲家的困难被他的朋友发到了微信朋友圈,想通过轻松筹帮她一把。

  去年10月,湖南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豪曼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中华从朋友圈上了解到许金莲家的困难后,决定帮一把,送上了1120元爱心款。今年1月23日,吕中华又派公司代表盘荣武、姚佰胜、陈江志为许金莲家送去爱心款3000元,帮助她渡过难关。为让许金莲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吕中华决定利用公司举行年会的机会,为许金莲家进行募捐,得到了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等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当天共捐款7590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