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900多名网格员春节不离岗
  • 2019-02-12 09: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瑞鸿) 春节期间,为及时给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排忧解难,确保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冷水滩区的900多名网格员在自己“责任田”内坚守岗位,为建设平安和谐冷水滩夯实基础。

禁鞭工作是今年春节期间的重头戏,进门入户走访宣传,走街串巷巡查把关,网格员们做得格外仔细。大年初一,凤凰街道湖塘社区两名网格员来到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回访,居民张大爷说,以前电视还没放完,就被鞭炮放的听不到了。今年除夕夜没有发生这种情况,非常满意。“禁鞭工作做得好,还是你们居民带了头!”网格员笑着说,“虽然过年还在岗位上坚持工作,但是也很开心,能为社区安宁和社会安定团结尽自己的一份力,我感觉很自豪。”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