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春风行动”留住“候鸟”
  • 2019-02-20 09:0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志东 张德水)“以前,过完春节就像候鸟一样往东南飞。现在,家门口工厂多了,在家门口就业,还可以照顾老人和小孩,很好!”2月17日,在江华瑶族自治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白芒营专场,正在填表的村民36岁的陈女士高兴地说。

近年来,该县每年都利用春节外出人员返乡过年的大好机会,举办以“春风行动”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深受各类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的欢迎。为使“春风行动”取得成效,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进村入户、电话咨询等方式,对返乡农民工、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人员进行了摸底,准确掌握其年龄结构、文化程度、就业意向、联系方式等内容。同时,深入工业园区,收集用工企业的用工需求、招聘条件、招聘人数、工资待遇、保险福利、安置等信息,并进行整理,广泛宣传“春风行动”工作安排,扩大活动知晓度,让求职人员提前了解“春风行动”活动内容和相关就业政策内容以及招聘用工规范要求,帮助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更好地实现对接。

据统计,江华共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10余场,进场招聘企业28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岗位涉及家政、建材、保安、物流、电工、平面设计、会计、销售、仓库管理、普工等行业和工种,进场求职人员160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