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将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活动
  • 2019-01-23 10:4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林 姜观赐 徐艳) 1月22日,笔者从宁远县人社局获悉,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满足县内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贫困劳动力、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各类人员实现就业,宁远县将于1月23日在宁远县文庙广场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促进就业创业、助力脱贫增收’系列招聘会”。

据悉,宁远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系列招聘会将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从农历十二月十九至农历十二月二十九在全县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举办;第二阶段,从农历2019年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在宁远县文庙广场举行。进场招聘企业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欢迎各类人员进场应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