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华侨王国丰心系新田受助大学生
  • 2019-01-23 15:0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新瑞) “感谢王伯伯的大爱,想不到快过年了还专程从马来西亚赶来看望我们……”1月22日上午,受王国丰慈善助学会资助的30位新田籍在校大学生座谈会,在新田一中会议室与协会志愿者欢庆一堂,共叙学习、生活、理想。王国丰先生还为30位在校贫困大学生共发放了6000元春节红包,提前祝学子们学业有成。

在亲切交谈时,面对王国丰先生提出“在校学习成绩怎样?”、”遇到什么困难”等问题,同学们一一作答,场面亲切感人。受资助大学生先后发言,衷心感谢王先生的爱心资助,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学有所成,报答父母养育之恩,回报王先生的大爱。

现就读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学子林月嵩,是王国丰慈善助学会从高二开始资助的贫困生,在他读大学的三年里,每月资助他500元生活费,让他安心在校延续学习。林月嵩握着王先生的手说:“在学校常常听到王伯伯电话问寒问暖,心里很暖心。我只有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您。”

王先生寄语学子们,希望你们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要加强锻炼,强健体魄,把自己锤炼成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希望你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走向社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据悉,华侨王国丰先生,四年来共资助新田考上二本以上的贫困大学生66名,每生4000元以上,资助金达30万元;资助新田一中、二中、知市坪中学、瑞华等学校贫困学生1300人次,资助金累计318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