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检企共建”服务精准扶贫
  • 2018-12-06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凌云 陈一鸣) 12月4日,零陵区检察院机关党支部20余名党员、中建二局零陵项目部8名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奔赴大庆坪乡楚粤亭村、老村里村、新路上村,开展“检企共建、精准扶贫、传递爱心、寒冬有情”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爱心,冒着寒风细雨赶往对口帮扶村。来到贫困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与村民话家常、说知心话,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三个村在册贫困户和村支两委干部共120户,为他们送去米面和食用油等物资。为实现外出务工贫困户就近务工和照顾家庭,中建二局零陵项目部将根据工程建设的需要,在近两年内拿出部分技术含量较低的岗位,对口招录三个贫困村的劳动力到企业就业,为有条件的贫困户提供相对稳定的岗位和收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