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情牵贫困村
  • 2018-11-08 09: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盛利) 日前,蓝山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书记雷建基带领党委成员来到枫木山行政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雷建基一行来到枫木山自然村,现场查看了枫木山组公坪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要求尽快动工,确保质量,党委在筹集的扶贫专款中先拨五万元资金,工程竣工结算后再结清余款。

枫木山是浆洞瑶族乡大山深处的一个小山村,2014年被列为省级贫困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4户172人。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蓝山县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定点帮扶枫木山村,并于今年2月10日签订扶贫攻坚协作框架协议,明确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将枫木山村列为扶贫攻坚定点帮扶村,支持枫木山村建设文化活动广场、路灯、通组公路等公用设施,为村里贫困户劳动力提供就业信息、岗位、技能培训等支持。目前,在蓝山县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建好了村文化活动广场、路灯等公用设施。

据蓝山县驻枫木山村扶贫工作队长、村支部第一书记罗绪宏介绍,为确保枫木山村如期脱贫,蓝山县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书记雷建基先后七次来到枫木山村落实帮扶项目和帮扶资金。今年6月30日,雷建基书记组织召开蓝山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党员大会,在会上,他带头为枫木山村扶贫攻坚捐款18000元,在他的带领下,蓝山驻东莞企业联合党委160多名党员共捐款251888元。雷雷建基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是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要有奉献精神,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