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完成2600余吨危险废物转移处置任务
  • 2018-11-08 09:36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见习记者 蒋茜 通讯员 欧阳友忠 骆力军 张旭) 11月7日,记者在宁远县福嘉综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厂房内外干净整洁,原料及固废存贮地管理严格,超期贮存的污酸渣已全部转移处置。

去年9月,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向湖南省反馈督察意见:永州福嘉综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产生的2625.7吨污酸渣存在超期贮存的问题。面对这一情况,宁远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向省环保厅汇报,并组织相关单位认真整改。考虑到企业确实存在资金困难的问题,县财政先行垫付处置费800万元用于整改。随即,县环保局、福嘉公司与有危废处置资质的湖南衡兴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常宁现代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签订处置合同, 今年3月28日,正式启动转移程序。

经过宁远县环保局、福嘉公司、衡兴公司和常宁现代公司40余天的努力,福嘉公司贮存的2625.7吨危险废物于4月23日完成转移处置,比规定时间提前了7天。同时,该县环保局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整治,立案查处企业3家,责令整改企业6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