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县委书记做客《中国推介》传播江永声音
  • 2018-10-11 15:5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江永特约记者 任泽旺) 10月8日,江永县委书记周立夫到北京五洲传播中心录制《中国推介》江永篇,向全球讲述江永故事,传播江永声音,推介江永资源。

推介中,周立夫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立足江永地方特色,从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特色资源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江永县的人文历史、生态建设、自然风光,展示江永的美丽、和谐,并向全球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周立夫还推介了“绿色食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江永香柚。

节目录制前,周立夫与栏目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江永县的“五香特产”“三千文化”等特色资源和发展优势作了介绍。栏目组表示,将依托自身新媒体和物媒体传播的新型宣传方式,为江永搭建一个开放有效的传播平台,传递江永好故事,打造江永。把江永的精彩故事讲给世界听,把江永的人文景观播给世人看,把江永的特色产品推往国际。

据了解,五洲传播中心是中宣部直属的,以对外宣传品制作为主要特色的多媒体、综合性对外传播机构。《中国推介》节目以“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为主题,立足中国特色地区,邀请地方党政负责人出镜,讲述和推介当地经济文化旅游特色,通过出镜嘉宾及视频资料充分展示地方形象。同时,通过中、英、日、法文等多语种以短视频形式在国内及海外播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出中国人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中国的核心价值观与通过文化自信构筑中国力量的决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