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严查“节后综合症”
  • 2018-10-11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单明海) “你好,请你们提供一下今天的上班签到表。”“请问,你们下乡的有没有进行去向登记?”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宁远县组成作风督查组对县直单位、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上班纪律、人员在岗、作风拖沓等“节后综合症”进行突袭式检查。

督查组采取不事先打招呼的方式,不定时间,深入全县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确保监督检查有力度、全覆盖。重点检查干部职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工作纪律、人员不整、作风拖沓等情况,并以实地暗访的方式,对全县各便民服务中心和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是否存在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网上购物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进行督查,严查纪律松弛、办事拖拉和服务怠慢等不良风气。对督查中发现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四风”反弹,干部上班迟到早退、无故脱岗、干私活、玩游戏等问题严肃问责追责,并按照《宁远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暂行规定》给予处分。同时,将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并跟踪监督整改落实,确保监督检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惩戒问责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