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区菱角塘镇:爱心人士回村给留守老人送温暖
  • 2018-10-18 17:5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林 伍代儒)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上午,零陵区菱角塘镇花山岭村联合爱心人士永州一中张国栋老师为该村张家、拱桥二个组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节日的关心和慰问。

上午9时,一桶桶食用油从小车上卸下 ,带来了对老人们温暖的问候。该村干部按照提前梳理好的名单,挨个入户发放,“重阳节快到了,我们来看望大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每到一户,村干部将食用油和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并对老人嘘寒问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据悉,爱心人士张国栋老师共为该村25位留守老人赠送了价值3000元食用油和1000元慰问金。本次重阳敬老慰问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关怀和温暖,也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