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会
  • 2018-10-17 09: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伟锋)10月16日上午,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组织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谈心谈话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段工作。王名扬、陈志华、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周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新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部门协同作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县已成功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9个,共抓获团伙成员36人,逮捕28人,移送审查起诉29人,破获涉恶案件19起。会议肯定了前段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扫黑除恶工作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侦破打击、综合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进行部署。

秦山成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定期研判,切实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就下一步工作,秦山成要求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要再压实,强化线索反馈、协作联动和调度会商等日常工作,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责任链条;舆论营造要再落细,调动一切资源,拓宽宣传渠道,全面营造“人人参与、黑恶必除”的良好氛围;侦破打击要再发力,对已摸清的黑恶势力要发起专案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坚决打掉其“利益链”和“保护伞”;督查督办要再严格,既查黑恶势力犯罪,又查“保护伞”和背后的失职渎职问题,为铲除黑恶势力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