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微政务服务大民生
  • 2018-09-19 16: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音)近日,市委、市政府对永州市2017年度微政务工作先进县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授予冷水滩区“2017年度永州市微政务工作先进县区”。这是冷水滩区自2015年创建政务微博微信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微政务,大民生。2015年5月,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创建政务微博微信——冷水滩发布,通过宣传推介冷水滩,传递政务信息,提供服务资讯,着力政民互动,打造阳光、亲民、服务政府。“冷水滩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建立三年多以来,发布政务信息和服务资讯8090条,让群众了解最新政策动态,获取信息资讯,有效提高政务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同时,受理网友咨询及投诉5165人次,让群众的意见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有效搭建起政民互动的“桥梁”,受到市民欢迎。截至目前,“冷水滩发布”政务微信后台关注人数65568人,综合影响力正在不断地扩大。

“‘冷水滩发布’真是便民啊!”9月19日,冷水滩区梅湾街道的居民李小风感叹,她通过“冷水滩发布”的后台咨询服务,很快就获取了高效办理社保业务的信息。

下一步,冷水滩区将按照国务院关于“着力建设基于新媒体的政务信息发布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冷水滩发布”政务微博微信建设,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注重协调发展,创新内容形式,更好地发挥“冷水滩发布”在权威信息发布、对外宣传推介、热点事件回应、民生信息服务等方面的作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