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健身器材免费发放到乡村
  • 2018-09-21 09:5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吕明亮)9月19日,冷水滩区文体广新局将一批健身器材免费发放给蔡市镇红卫村,这是该区免费给乡村发放健身器材丰富基层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基层文化体育生活,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满足广大农村群众的健身需求,冷水滩区文体广新局积极贯彻“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理念,努力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通过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争取到一批农村体育健身器材,并陆续将器材发放到各乡、镇的行政村。据悉,此次农村健身器材的发放,不仅将进一步普及农民健身工程,推动农村体育发展,提高农民身体素质,缩小城乡差距,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时还使该区农村薄弱的基层体育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更好地推动农村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