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举行“迎中秋·话团圆”台胞侨属联谊座谈会
  • 2018-09-21 10:0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旭晓)9月19日下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远县举行“迎中秋·话团圆”台胞侨属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宁远县政协副主席李春茂主持,宁远县委副书记刘军君出席并讲话,全县台胞侨属代表、常驻台商侨商及县台办、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宁远县台办负责人在会上向台胞台商台属们传达了国台办印发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的文件精神,县侨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侨联“十代会”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台胞侨属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会议还特意邀请了该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的工作人员现场解读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申领办法和流程,与台胞侨属们面对面交流,解疑释惑。

刘军君代表宁远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台胞侨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通过大家向在宝岛台湾、海内外的亲人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宁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军君表示,宁远县委、县政府将会更加关注台资、侨资企业发展,加大扶持力度,切实解决台胞侨属在宁生活、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刘军君指出,台办、侨联要为台胞侨属搞好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广大台胞侨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远发展,支持宁远台侨工作,集合众智,凝心聚力,为家乡的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