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永:贫困户喜迁新家
  • 2018-09-14 17: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湘 任泽旺)“我是龙田村贫困户,享受国家的政策易地扶贫搬迁,我从旧房子搬到了新房子,我很高兴,这里的环境很好,各方面的条件也不错,感谢党和政府的支持。”9月9日,江永县上江圩镇龙田村村民何德辉高兴地对记者说。这天,龙田村的43户贫困户全部搬入了集中安置点的新居。

该安置点房屋按城镇化设计,栋栋新房漂亮整齐,环境绿化、水电等同步完成,搬进新家的村民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搬到安置点之前,他们有的住在狭窄拥挤的房屋,有的住在危房里,摇摇欲坠的黄土墙和年久失修的青瓦屋顶让他们愁眉不展。如今,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难以掩饰的欣喜和笑容,对于他们来说,安置点不仅仅是一座新居,更是他们燃起希望的家园。 

近年来,江永县大力实施以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修缮加固工程,确保了全县贫困户“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