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回龙圩:掀起宪法学习新热潮
  • 2018-09-21 14:4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莲燕)为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回龙圩管理区司法局联合区政法委、区派出所在区政府中心广场积极开展了宪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宪法知识宣传手册》《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普及宪法法律知识,掀起宪法学习新热潮。到场群众喜笑颜开,畅所欲言,纷纷提出自己积压已久的困惑,向工作人员寻求解答,在场工作人员通过鲜活生动的语言和案、事例,采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一一为群众答疑解惑,获得群众一致点赞。该区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引导全区群众自觉加强宪法学习,切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据了解,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期间,《宪法知识宣传手册》等普法读本共计发放600余本,小礼品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