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戴帽工程”为摩托车出行撑开保护伞
  • 2018-08-14 16: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琴 徐艳)近日,宁远县大街小巷的摩托车上都能看到贴着“交警提示: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罚款50元、扣2分”字样的宣传标语。

据了解,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4月10日开展摩托车“戴帽工程”集中专项整治活动以来,积极发动宣传攻势,坚持宣传、整治工作的常态化,扎实推进摩托车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大队坚持全覆盖、无死角进行宣传。在城区人流量比较大的宁远文庙广场等路段,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粘贴宣传车贴等方式,大力宣传摩托车安全驾驶的相关交通法规知识,并逐车在摩托车车身醒目位置粘贴宣传车贴,督促提醒驾驶员按规定戴好安全头盔。在农村地区,大队积极发动农村“两站两员” 工作人员深入乡镇、农村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车贴都是贴在车身醒目位置,就是为了让驾驶人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戴好安全头盔”,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说。

据统计,活动期间,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发放《致摩托车驾驶人的一封信》10000余份,粘贴宣传车贴6000余张,营造了坚决查处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震慑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