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保姆式”服务助力烟农丰产丰收
  • 2018-07-12 17: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新文) 当前,正是烟叶烘烤的关键时节,为提升烟叶烘烤质量,增加烟农收入,道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早安排部署,坚持一手抓烟叶烘烤,一手抓后期生产管理,提供跟踪到位服务,打造用心、贴心、暖心的“保姆式”服务。目前,全县已经烘烤烟叶4443房3.2万担。

烤房维修储备到位,在烟叶烘烤前,县烤烟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县烤烟办、烟草局对全县70处1970座烤房进行普查,提早进行维修维护,保证储备充足的烤房用于烟叶烘烤。烘烤技术培训到位,根据烘烤出现的问题,采取分乡镇、烤房群举办现场培训的方式,向烟农讲解相关知识和要求,提高烟农的烟叶采收烘烤技能,共组织开展技术培训23场1063人次。烟叶成熟采摘到位,严格实行烟叶采收、编杆、烘烤制度,把好烟叶采收关。跟踪服务指导到位,烟叶烘烤期间,烟叶技术人员下派驻点,服务“接地气”,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同时,还建立了烘烤技术服务微信群,实行24小时全天候跟踪服务,确保服务指导全覆盖,无盲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