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依法强制拆除工业大道一处违法建筑
  • 2018-07-21 09:1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映茜) 7月18日,蓝山县住建、国土、城管、房产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位于工业大道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工业大道这处违法建筑高度超过在国土局的备案。执法部门多次赴现场制止,对当事人进行法制宣传,并下达《责令改正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但是当事人并未在限期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县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及城市规划,严重阻碍城市的发展。

当天,执法人员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对这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