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创业贷款喜圆农民致富梦
  • 2018-07-11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蒋国庆)盛夏七月,是水稻即将抽穗的季节,奉光军望着自己承包的绿油油的禾苗高兴地说:“今年种的200多亩水稻预计可增收16万元,感谢国家的惠农政策和双牌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

奉光军是双牌县五里牌镇田洞里村农民。2013年,他从广东回到家乡,看到家乡荒废的土地,决定在自家门口干一番事业。同家人商量之后,计划承包全村无人耕种的田地,种植水稻和油菜。前期计划进行得很顺利,奉光军却被一个现实问题难住了,他手里的钱远远不够。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奉光军得知,像他这样的创业项目可以去双牌农商银行申请创业贷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立刻进行了相关咨询并提交了贷款申请。通过审批后,奉光军很快就拿到了20万元的创业贷款,开启了他的创业梦想。在双牌农商银行的支持下,短短4年多的时间,他承包的稻田发展到了200多亩,2015年,他又承包了村里的560多亩荒山进行造林。现在,奉光军已经成为全县闻名的种植大户,连续三年受到双牌县政府的表彰。

近年来,为了加强创业贷款宣传与推广,双牌农商银行印制了创业贷款优惠小卡片,通过散发传单、上门服务等方式宣传国家的助农惠农政策,帮助农户用足用好涉农贷款。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创业贷款2.7亿元,全县共有257名种养大户通过创业贷款,扩大了种养规模,做大了农业产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