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369个行政村争创“廉洁村”
  • 2018-07-12 09:3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为深入开展创建廉洁村行动,道县县委、县纪委成立了高规格的廉洁村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对廉洁村建设进行了整体规划。以“互联网+监督”为技术手段,以推行村务监督委员会月例会制度为切入点,在全县369个行政村大力开展“廉洁村”创建活动。

道县要求2018年合格廉洁村达到80%以上,2019年达到90%以上,2020年达到95%以上,同时创建一大批先进廉洁村。今年5月道县召开了推进“廉洁村”建设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廉洁村”建设系统工程。“廉洁村”建设以“班子守廉、文教育廉、公开晒廉、监督保廉、发展固廉”为主线,紧紧围绕“管好村班子的人、控好村组织的权、用好村集体的钱、守好村干部的廉”四个核心目标全面铺开,通过开展“廉洁+党建、制度、财务、监督、作风、教育、文化、治理、惩处、发展”等十大“廉洁+”行动,把全县农村基层组织打造成组织健全、班子廉洁、决策民主、监督有力、财务透明、公开及时、管理有序、村风文明的“廉洁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