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热情服务重点工程
  • 2018-06-14 09: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东升 雷中祥)火热的六月,冷水滩区高科技工业园钰丹仓储配送中心,施工人员正在挥汗奋战,一期新建仓储厂房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厂房外,50辆崭新的新能源配送车蔚为壮观,他们即将在九县一区及中心城区最后一公里配送上施展拳脚。

目前,入园物流企业已有43家,营业额将超过5亿元,代收货款30亿元,带动直接就业260人,预计年底完成收税1115万元。“随着公司一期建设工程的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的完成,初步确定7月15日运营测试。”该公司负责人揭武信心十足。

在冷水滩中小企业创业园里的永州锦希时装有限公司,仅用一个月时间,就建好了生产线,订单不断,产销两旺。当笔者来到这家企业时,正好遇到冷水滩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这里现场办公。锦希时装生产厂长谢金武乐呵呵地说:“高温天气来临,空调因为线路原因出了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回音。”

今年来,冷水滩区致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与企业在感情上讲究“亲”,做好各方面的沟通协调,确保企业能一心一意工作搞建设抓生产;在合作上讲究“诚”,带着政策与企业“零距离”精准对接,帮助企业充分用好政策;在为企业提供服务上讲究“好”,科学整合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减少企业跑路时间,并通过提供点对点服务,为项目建设解决难题。1至5月,该区签约引进重点项目5个,新增竣工投产5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新申报入统企业3家,新增厂房面积4.8万平方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