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祁阳:15次登门打动“芳心”
  • 2018-06-14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跃兵 唐书东 何顺)6月11日,祁阳县经济开发区内,湖南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公司经理王叶波说:“是祁阳人的真诚打动了我们,让我们决定来这里投资发展。”为了引进“传佳音”,祁阳县相关领导先后15次登门。

原总部在深圳市的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数百项手机专利。以前公司有技术、有订单,但没有工厂,全部委托第三方生产、出口。2016年,祁阳县有关领导得知该公司正谋划转型发展计划在内地选址建厂的消息后,立即找上门去。没想到,已经有好几个地级市“捷足先登”。公司高层也没有考虑向县一级城市投资。

“但我们并没有气馁,得知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没有办厂的经验,我们便征求专家意见,连续几个通宵,重新拿出招商方案,方案中提出了不少办厂的合理化建议。”祁阳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合作局负责人赵艳云说。

几天后,祁阳县招商小分队带着新的招商方案登门,与众不同的招商方案引起了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的重视。公司高层主动与招商小分队面谈。接下来,小分队一次次来到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磋商细节。公司副总经理赵锐说,我们再小的要求,他们都全力落实。同时,祁阳县积极做好公司办厂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开发区内留出了最好的土地,并完善了水、电、路等基础设施。

2017年2月,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带领专家来到祁阳考察时,被祁阳县细致、务实的工作所打动,双方成功签约。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祁阳县实行“干部驻厂,全域服务”,派专人驻厂及时了解和发现问题,解难题、办实事。去年6月的一天晚上,值班保安发现项目建设工地一处下水道堵塞,影响到第二天设备安装。而这时,已经找不到维修下水道的民工。驻厂的两名干部闻讯后,带着单位的同事赶来,及时疏通了下水道。

2017年7月,湖南传佳音科技有限公司顺利投产。目前,该公司每月可出口手机40万台。在该公司的带动下,又有生产数据线、塑胶等3家企业“落户”开发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