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 2018-06-13 09:2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耀东 黄慧萍)6月,骄阳似火,双牌县重点项目永岚现代示范园内绿意盎然。永岚现代示范园以义村、九甲、观文口、尚仁里、卿家巷村为重点,以完成以上5个村“三权分置”试点改革和土地流转为目标,今年1至6月,先后种植了1000亩马铃薯,蔬菜、白莲1000亩,百香果、罗汉果1000亩,油葵1000亩、香芋800亩,猕猴桃、脆李500亩等其他经济作物,完成投资4500万元,规划开展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基础设施等建设,全年计划完成投资8000万元以上,建成融合现代农业产业园、生态休闲观光园、美丽幸福新家园的“三园合一”格局。

在永州绿润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连片种植的百香果基地,公司负责人唐时峰欣喜地说,“今年我们公司种植的百香果长势茂盛,现在请了农民正在对果苗进行人工除草、施肥,再过一段时间藤蔓就要上架,开花结果指日可待!”

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干着今年、备着明年、想着后年”的良性循环,双牌县成立了重点项目领导小组,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所有重点项目进行总协调,联系县级领导分类统筹。出台了相关管理办法,制定下发了《2018年双牌县项目前期工作任务及评分细则》《双牌县重点项目目标考核评分细则》《双牌县2018年重点项目计划表及重点工作清单》,对项目策划、决策、实施各阶段工作流程进行了认真明确,按照“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县级领导牵头、一套班子服务、一抓到底”的模式,实行横向分类、纵向分级的运行机制进行动态管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