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开展第一届“红海杯”创业创新大赛
  • 2018-06-24 09:5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梦 周淑芳 翟健) 6月21日,冷水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开展第一届“红海杯”创业创新大赛,来自各行业的20家企业代表参赛。

本次比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创业者的积极参与,累计有44个优质创业创新项目报名参赛,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领域。经过大赛组委会层层筛选,VR智慧全景、智狼企划团、小创智能家居等20个优质项目获得本次大赛参赛资格。

大赛现场采取“6+6+1”模式进行,20个项目结合PPT就项目简介、核心优势、市场前景、团队成员、融资需求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精彩展示。最终,智狼企划和潇湘好家风两家参赛团队分别荣获创业项目组和创新项目组第一名,并将代表冷水滩区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永州市选拔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