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市经开区:市人大来区开展专题调研
  • 2018-05-16 10:4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艳)   5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率调研组到永州经开区开展“加大投入力度,促进市级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询问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区党委书记周亮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魏湘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经开区的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魏湘江对经开区关于要素保障、征地拆迁、融资和水电配套设施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魏湘江强调,要加大政治资源、社会资源和生产要素的投入,提高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园区企业形象和服务品质。要加强政策引导,主动服务企业,指导用好政策,吸引、留住企业。要大力加强创新,支持企业科技创新,鼓励和引导企业增加科研投入,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周亮作汇报发言。发言中指出,下阶段经开区将从四个方面着手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高新技术项目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领导力量,推进实用人才队伍建设,科学决策,高位推动项目建设。三是切实提高政策保障精准度,大力发展产业发展基金,加大企业扶持资金的投入。四是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审批流程,分片区高频率督导,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后,魏湘江一行还深入了长丰猎豹总装车间、恒远发电和湖南状元集团进行现场调研。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