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县启动“快乐合唱3+1乡村中小学合唱艺术推广”公益项目
  • 2018-05-16 17:0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 邓格丽)  5月15日,由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与湖南省教育基金会、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共同设计推出的“快乐合唱3+1乡村中小学合唱艺术推广”公益项目在我市宁远县正式落户。该县教育系统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项目启动仪式、项目座谈会、中外优秀合唱赏析讲座、音乐教育普及讲座等一系列内容组成。“快乐合唱3+1乡村中小学合唱艺术推广”项目旨在办成师生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健康文明校园文化艺术的符号。旨在为推动乡村中小学音乐教育和合唱艺术发展、推进教育公平、促进素质教育发展的宁远教育事业注入强劲的发展动力

“‘用童声照亮童心,让孩子们在合唱的氛围中做一个快乐、阳光的人。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克梅女士对活动的初衷作了生动的阐释。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宁远艺术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宁远三中突出的艺术教育特色经验介绍给予了高度评价。《合唱与指挥基础》、《中外优秀合唱赏析》、《如何上好音乐课》等专题讲座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艺术文化风向标,推动了全县艺术教育跨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贺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