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1.6万党员干部热议《监察法》
  • 2018-04-24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尹世禄) 连日来,由江华瑶族自治县监察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答题活动通过神州瑶都手机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全县94个单位1.6万余名党员干部对该法展开热烈讨论,掀起了学习热潮。

县监委采取领导带头学、结合案例学、知识竞赛学、专家辅导学、融合提升学等形式,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增强法治观念,带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统一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委员会12项调查措施运用指南》等2000余册,发放给全县所有纪检监察干部、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江华广播电视台、江华新闻网、江华政府网等广泛宣传《监察法》全文、释义、解读、评论。把对《监察法》的学习宣传纳入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单位、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六进”内容,纳入“无纸化网络学法”考试内容,依托“瑶都清风”微信公众号和神州瑶都手机台“在线测试”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公职人员、群众参加《监察法》知识答题测试,测试结果折算成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得分。此外,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监察法,注重在实战中学习运用,结合监察案例实务,邀请市纪委领导就《监察法》进行专题辅导、开展“大融合大提升大改进”活动,通过“周学”“月考”“季比武”,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