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争分夺秒抓实整改 绷紧安全生产之弦
  • 2018-04-17 11:18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群 乐勇 刘小波) 为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筑牢安全意识防线,415日,新田县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紧急召开“全市学校安全检查情况交办会”。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100余名分管领导或具体负责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此次安全交叉检查的情况,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如防溺水、食品安全、交通(校车)安全等等多项工作压力依然很大,并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和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学校必须要高度重视检查组查出的问题隐患,清醒认识学校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务必在规定时间整改到位,把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反馈。必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对标整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生命至上,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教育,全面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要科学统筹推进,强化基层基础,确保工作留痕迹、隐患速整改、安全“零事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