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三问”大走访活动
  • 2018-04-19 15: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浩)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4月17日上午,蓝山县地税局长杨纯位、县国税局副局长骆海滨率两局相关业务人员,深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蓝山县供电分公司、蓝山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合走访,拉开了蓝山县“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活动帷幕。

据悉,“三问”联合大走访活动是蓝山县国地税部门联合开展税法宣传月活动,深入贯彻“便民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该活动由双方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分为18个走访小组,共计90余人,对辖区内共1085户纳税人进行实地走访。活动主要通过座谈沟通、问卷填写等方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税收执法服务情况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征集纳税人的意见,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等。截至日前,活动已收到合理化建议9条,发放调查问卷56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