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特岗计划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 2018-04-21 08:3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建华) 4月20日,2018年湖南省特岗教师招聘正式启动报名。零陵区将学位建设列入2018年一号民生工程,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名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

据了解,该区今年实施“特岗教师计划”的乡镇为8个,计划招聘特岗教师80人,其中农村初中教师30人,农村小学教师50人。招聘对象为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2015年1月1日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

为留住特岗教师,该区还在财政方面加大对特岗教师的支持力度。一是特岗教师入职体检免费,二是参加工作即拿试用期满后的工资,三是特岗教师和农村乡镇学校正式教师享受同等的工资社保、住房公积金、乡镇工作补贴、农村偏远类别学校补贴、奖励性绩效工资和年终绩效评估考核奖等待遇。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改善了农村特岗教师的生活条件和教学条件,确保了教师进得来、留得住。

近年来,该区在特岗教师工作方面硕果累累。自2012年开始实行特岗教师招聘计划以来,五年共招聘了近265名特岗教师,有效解决了偏远农村教师队伍老龄化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乡镇学校实力,为农村孩子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教育。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