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道县出台派驻机构干部管理暂行办法
  • 2018-04-16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林 郑丽明 蒋晓国) 近日,道县纪委在配齐配强15个派驻机构干部后,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县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制定出台《道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干部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紧扣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加强派驻机构干部的管理工作,对派驻机构全体干部的工作职责、监督权限、工作关系等10个方面进行了规范。据悉,该规定制定的目的是为派驻机构正确履行职责提供依据,推动驻地部门、综合或授权监督单位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根据党章赋予纪律检查机关的3项任务,明确了派驻机构8个方面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的工作职责,并对派驻机构干部的选配、任用、交流、考核等进行了规定,打消了派驻机构干部对生活待遇、成长进步等情况的思想顾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