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潇湘古镇迎来首届油菜花节
  • 2018-03-20 16:5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油菜花节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中祥 李林云) 3月1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蔡市镇油菜花悉数盛开,汇聚成几千亩金灿灿的浪漫花海,首届主题为“美丽乡村·活力蔡市”的油菜花节在这里隆重开幕,点燃了2018年永州市民踏青赏花的激情。

开幕式现场周围的观花点,油菜花开正香,风光旖旎的湘江沿岸已经是数里花海长廊,置身于一望无际的菜花间,漫步于金灿灿的油菜花海,感受随风而来的醉人花香,油画般的风景令人心驰神往、流连忘返,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一饱眼福。

开幕式现场,由百灵鸟艺术团、永州市曲艺家协会等十余家艺术团为参加开幕式的群众带来了精彩又接地气的文艺表演,大雨也无法阻止群众看节目的热情,节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特别是其中的双簧节目——“唱歌比赛”,诙谐幽默,又结合本地乡土人情,让台下看表演的小孩子们脸上笑开了花。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3月18日持续到4月8日,期间将陆续举办百幅书画众人赏、千名美女花中游,芝麻香茶众人品、潇水小吃大家尝等众多活动,推动冷水滩区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