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组织系统30余名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 2018-03-21 15:41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东新 尊宾 涛华) 日前,东安县组织系统30余名党员干部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带领下,参观永州监狱和李达故居,开展“三项教育”暨廉政警示教育、红色教育活动。

在全省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永州监狱,参观人员通过观看监狱监舍、生产车间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和生活情景。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忏悔发言,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犯罪分子的过程。参观中所见所闻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荡涤了灵魂。在李达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室,观看了有关照片、遗物,听讲解员讲解了李达同志“坚持真理,不屈不挠;身体力行,万世师表”的光辉一生。一件件朴素的革命实物、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李达同志故居前,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该县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更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约束自己的行为,慎用手中的权力,绝不越雷池半步,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