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回龙圩:召开集中约谈会 再念廉政“紧箍咒”
  • 2018-03-13 17:1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奉明国)3月12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纪委召开集中约谈会,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约谈。

约谈会通报了巡察反馈该区财政局、教育局、农业局、扶贫办、回峰林场、农垦集团公司等六个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该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湘文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大战略举措,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王湘文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反思问题发生的根源,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仅要做到自身不越“红线”,而且要管好家属、单位以及身边工作人员;要多学廉政知识,常敲廉政警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规定时限内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不仅要自觉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做到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作为财政部门负责人,还要完善财政制度,严格执行财政制度,加强对财务管理的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各类违规现象发生。”该区财政局局长何泽荣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