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柏家坪“打非治违”行动见成效
  • 2018-02-24 09: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陈开明)连日来,为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稳定,宁远县柏家坪镇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自1月份以来,全镇共查扣烟花97件、爆竹505封、液化气瓶20罐,经济处罚700元。

春节前夕,烟花爆竹购销进入旺季,也是非法经营烟花爆竹活动猖獗期和事故高发期。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销售、存储烟花爆竹行为,该镇组织安监站、城管中队、专职消防队等相关部门人员成立检查组,对全镇烟花爆竹零售店、零售摊位进行经常性检查。凡是取得相关证件,但在专店外销售烟花爆竹的,一律查扣店外销售的烟花爆竹,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零售店进行经济处罚;凡是没有取得相关证件而经营烟花爆竹的,一律将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进行查扣,并依法取缔该经营摊位。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向经营业主宣传烟花爆竹事故的危害性及如何合理储存、销售等安全知识,提高商家安全经营的意识。同时,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