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流动党员献计 谋划乡村振兴
  • 2018-02-13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罗先忠 眭善林) “要精心规划好美丽乡村和旅游示范村建设,以此带动旅游发展,促进村民致富。”2月10日,零陵区南津渡街道香零山村召开“巩固脱贫成果,谋划乡村振兴”座谈会,在广东打工返乡流动党员胡渊如此建言。

零陵区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具体全面的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借返乡农民工、返乡流动党员回乡过春节之际,召开不同类型的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充分发挥他们的先进理念、专业技术、人脉关系、信息资源作用,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该区在流动党员中开展了“四个带头、六个一”活动,即“带头寻找增收门路,带头引进发展项目,带头帮扶贫困农户,带头兴办公益事业;每人为家乡发展献一条良策,提供一条农村致富信息,引进一个经济发展项目,带领一名群众外出务工,帮扶一名贫困农户脱贫,回乡创办一个经济实体”。目前,该区登记返乡流动党员、返乡农民工2000多人,召开各类座谈会100多场次,征集各种党员建议6000多条,筹措各类资金100多万元,带动100多个贫困户增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